各种搬东西!对美丽的图画实在是欲罢不能啊~

manor square

好漂亮的花啊

Jessica·鱼闻樱:

《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了两遍《一场风花雪月的事》,先前拜读过海岩的原著小说,说实在的,电影呈现有点仓促,毕竟2小时难以把原著中的感情刻画细致,如果AB演技能好一点,如果细节交代更好一点,如果结局不那么仓促,我觉得这部电影对得起我心中最喜欢的小说。 片中月月到底爱不爱正熙?爱不爱薛宇?还是她只爱自己?交代得有些模糊。

值得惊喜的是,影片中正熙很好的诠释了小说中我最爱的角色,他单纯,淡然,却对爱情强烈的表达,最终他兑现片头若言,“如果我爱的女孩不爱我,我就自杀,因为绝望。”对背叛他的月月笑着开枪自杀的那一下,是整个影片的高潮点,那里我很伤心。是我第二次看该影片的原因之一。韩国演员的演技在AB和一众中国演员中显得那么出挑,值得大赞一个。

也许是电影最终剪辑失败,将许多重要镜头删减掉了,预告片中月月对着电话说“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”在电影中似乎没有出现,这让我有点失望。

不过对《一场风花雪月的事》还是给好评,起码在七夕这个浑浊的电影大战中,我觉得这部影片是最打动我的,可能原著小说在我心中地位太重的原因吧。

http://weibo.com/123jessica321

评论
热度(59)

© manor square | Powered by LOFTER